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被人批评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呢?

今天虽然是母亲节可是我没有庆祝的啦!对我老公来说什么节日都对他不重要的咯!

今天我很不开心也很难过咯!

因为我妈妈说我阿姨看到我的Facebook里面我所写的都只有埋怨和幼稚的事咯!

我听到的时候心里真的超级不开心的咯!我在我自己的facebook写东西也要给人说咯!

我很不服气咯!我在facebook所写的全是我心里的感想和感受咯!全是事实咯!

你们可以不要理会的咯!我并没有勉强你们去看咯!你们自己要看的话就不要批评咯!

什么叫幼稚? 我觉得是要看个人的想法咯!和个人对事的重要性来看咯!

什么叫埋怨? 我没有埋怨咯!我只是把我心里的感受表达出来而已咯!

为什么我没有权利表达呢?为什么我一定要想人家的看法了。

我老公有说他的朋友笑他说,你的老婆常常写诗古咯!我并没有写诗古咯!

我真的很生气咯!每个人都一样当事情没有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时候总说的那么简单容易咯!

事情都没有发生在你们的身上,你们那里能够体会我的感受呢?

我本来想我没有什么朋友,只要我把我自己不快乐的事写出来心里会好受一点。

不过一点也没有用咯!有谁可以体会我是感受和我的痛呢?

我想在这个世界里没有一个人可以了解咯!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我自己的facebook写自己的感受是错在哪里咯!

为什么这么多人要说我咯!真的不明白咯!

我不是有人家来可怜或批评我,我只有有一个小小的空间让我抒发我的心情和想法而已。

我只是想要这小小的要求真的那么难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