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很有意思的话!

那天我看败犬女王的时候看到一句台词我自己觉得很有意思咯!

条件真的比感觉重要吗?还是条件会让你幸福呢?

如果谈恋爱只有条件的话不是很可悲吗?

条件真的可以让你有幸福和快乐的人生吗?

这些话让我想起了七年前的我,七年前我就是因为条件而选择了我的老公。

我选择我老公是因为我觉得他的年龄比我大,可以照顾我和疼爱我。事业也很稳定的基础,

而且有钱咯!不过事实不是这样的咯!

原来外表真的可以包装的。外表好看未必真的很好咯!

年龄大未必思想成熟,也未必真的可以好好照顾和疼你咯!

可是我真的幸福和快乐吗?就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